Saturday, October 09, 2010

幸福不是必然的,而是努力创造出来的。

k
我的大树受伤了
好长的时间我都没有心情update blog
当你的亲人都不能开怀大笑时
我觉得我已经失去了以往平凡的生活
很伤心,很难过,很心痛, 很失落
不可能再像以往那样的笑了


双肩突然重了很多
是前所未有的
我的世界都是别人在替我分担给我依靠
万万都没有算到会有今天
发生了!究竟是发生了。。


当幸福在你手里时
原来是背后有人努力的在经营着
幸福不是必然的
而是努力创造出来的
幸福的神棒然落在我手里
是我发挥的时候
好重的棒哦!!
我能把他的力量发挥出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