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BKK Family Trip - Day 1


应该会长篇短说 看图说故事
近来工作有够忙了
产假时又买了两本照片书8月到期
现在有够后悔的啦
还有两星期 一面都没开始
啊啊啊!!!

这是自助旅行 一家人一起走还蛮难安排的
曼谷本来就是血拼天堂
有男子同行实在不便
当女人血拼疯掉的当儿还要照顾他们的感受
我好聪明没带我的男人去
呵呵呵 他会阻止我疯狂购物 把他留在家吃自己
我的妹妹们就没有我聪明啦
带了她们的伴 结果搞得不是很爽快
应该没有一个男子可以陪伴女孩子购物一整天 
就连我的小妹陪我逛物的都顶不顺
我买到失去理智
每一个档口每一间店都不放过
太便宜了 太便宜了 太便宜了
不买会对不起自己
一件上衣或短裤才卖RM10-20 外套卖RM15 
简直让我疯掉

为了配合我爸和两位妹夫
毕竟第一次游览曼谷 
还是安排了参观一些曼谷旅游胜地
应酬应酬他们
哈哈!!

平时不用功 临时抱佛脚
在飞机上快快阅读
不然一下飞机我也不懂要怎样走到酒店

Survanabhumi Internation Airport

先照一张 

再来导论如何去酒店
本来打算坐车 一大班人坐捷运不是很方便
后来考虑到会塞车 还是选择了快铁
City Line :Airport to Phaya Thai (Last station) 一个人45B
再坐Taxi 40B 就到酒店了


在飞机上没吃什么
肚子好饿买了些猪肉丝面包


快铁进出token

 

我们的酒店 Citin Pratunam Hotel
走出酒店就是血拼天堂
这是我选择这酒店的原因
另一个原因是这家酒店有连通房
多多人有连通房比较热闹
平均一晚要1700B



Complimentary Tuk-Tuk 9am - 8pm
一次也没上过


Hotel Lobby

King Size bed


Interconnect Room


酒店外



街边卖了好多食物我们都不敢吃
都是以煎炸为主
感觉食物好肮脏



到了酒店已经是9pm
曼谷的饭店都是8pm打烊
我们步行了好久都找不到东西吃
结果吃McD



猪肉Bento 69B

 

Sawadikap!!!

结束曼谷的第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