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小三


要好好的跟我的旧爱说拜拜
认识她一年四个月
日日夜夜陪在我身边
当初也考虑了好久才选择她
选择她的原因是小轻薄容易随带
热恋时还投资买了好多套衣服给她穿
有我最爱的kitty猫和粉红色的洞洞装
如今见异思迁移情别恋为了小三抛弃她
用高价购买 现在用廉价出售 好残忍 
还好找到主人愿意领养她
本来还打算好好照顾她多年
没想到那么快就抛弃她了
应该是跟随我日子最短的电话
小三的魅力太大了 我控制不了
小三, 认识你真好 ^o^


3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