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5, 2013

乌拉拉过新年~收工餐


哈哈。。新年过了一个月还在写新年篇
我爽啊
我爽啊
我爽啊
我爱写什么就什么!!
((好吊哦!!
还有好多新年篇没写
我不会到后来就放弃上载吧。。
非常有可能。。

大家不约而同的穿了红色和粉红色
新年就是要红党党
怎么会吃比萨??
没有选择啦!!
有得选比萨当然不会在名单上
本来计划吃泰国餐
因为要回家过年提前关门啦

我可是很努力厄。。工作到二八
没法哦这有限公司年假也有限
又要存6天假回祖国
忍了。。
新年只拿一天假那就是初四
连初九也乖乖去工作





当了妈妈还是不忘了追求爱美
新年还是要帮我的脚指穿上衣服
手指我就忍了。。
要照顾靓靓还是安全一点好
今年自己动手弄了
要坐着二三小时给妹妹弄真的是太奢侈了
奢侈不是金钱而是时间 
有了小瓜哪怕是一小时都空不出来
自己弄的也挺美吗!!
((开心ing。。



1 comment:

  1. Haha..really old story...but nvm......just write as u wish..I also always write old story...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