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金龙珠 & 黑龙珠


农历八月还没到就抢先吃月饼了
以前的我可是很爱月饼 每年八月一定要吃月饼
就好像新年一定要穿新衣吃团圆饭一样 不可少的东西
自从我妈学做月饼后 我对月饼有了抗拒
物以稀为贵嘛 妈妈一做月饼就是二三十粒
看着一盒盒的月饼 真的是吓跑我
自己弄的月饼又没有防腐剂 一两个星期就会坏掉了
妈妈就必需强逼我们快速的干掉那些月饼
太恐怖了 月饼那么甜的东西吃一两块就是好吃
吃一两粒真的是会吐的
好在我妈也停止弄月饼了因为多工
过了几年现在才对月饼重新激起我对它的食欲

现在的月饼真的是超贵 都是包装成礼品送人
口味也多得乱七八糟 看了也眼花缭乱
完全也记不得什么内陷配什么
老公也随便买了两颗 ~ 金龙珠 & 黑龙珠
名字可好听的咧。。


黑龙珠 ~ 跟一般的莲蓉口味没什么分别
一点都吃不到什枸杞味啊。。龙眼味啊。。
那黑黑的皮也没特别 说明是无糖的还是很甜很甜
 



金龙珠 ~ 今年麦可思的特创 好像面包的外皮 
这个金龙珠比较好吃 也不懂怎样形容 
就是那种一般糖精的甜味外加香香的香精
可能是那个香精没吃过所以觉得比较好吃
如果问我那香精是什么 我可吃不出它像什么
然而还是开心啦 ~~有得吃月饼意味着中秋节要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