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4, 2013

祝我生日快乐

 

照片用手机拍得朦朦胧胧 
 也好才看不到我岁月的痕迹
女人一过三的年头就不敢报导自己的实际年龄
生日跟往年一样没特别大肆铺张
年年一样的庆生方式 ~~同事 家人 老公 
人老了吧 对与生日也不期待更不想象
毕竟生日是别人跟你庆祝而不是自己安排厄

同事们都知道我爱好Kitty特地买了Kitty Cake给我
有点害羞妈妈跟女儿一样的蛋糕
然而还是觉得蛋糕很可爱舍不得在它的脸上划一刀
长不大的妈妈 比起芭比娃娃kitty还是可爱些
呵呵~~

女儿的蛋糕

就是那么简单在家切蛋糕
庆生为其次 拍照为主
一个雪糕已经可以拍不停 更何况是生日蛋糕 当然不会放过啦
年年都拍了不少照片都没有PO 今年破例了


再来跟我的小妞庆祝爸爸付钱
当天她好乖哦 很听话的自己娱乐
没有爬高爬低也没有东摸西摸好好控制
生日愿望就留在心里了
祝大家开开心心 平平安安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