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1, 2010

我老公生病了!!



我可怜的老公~~生病了
以前我生病时都是他在照顾我
现在是我照顾他的时候了
我能帮他的实在太少了
还是需要他自己帮自己和他身体的坏蛋虫打胜战
吃了一天的Paracetamol还是没有起色
隔天他坚持要上班
我也拿他没办法
上了半天就顶不住了
我也拿了半天假陪他看医生
希望他赶快好起来
然后带我去拍照

**千万不要把病传染给我**

p/s:照片是我趁他在睡觉时偷拍的,希望他看到时不要又病倒 Ha... 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