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Elianto Beauty Product sales

好久没有买东西了。
因为要还完PTPTN,全都忍了。
已经有两个月没买东西了。
假日老公问我要出去走走,我都说不要。
我怕我又忍不住乱买。
加上下星期要到泰国合艾,实在不应该乱花钱。
不然我的愿望在今年就不能达成啦!!

昨天去BM JUSCO换Thai Bhat 时,经过Elianto 的店面,人山人海,一看原来是5th Anniversary sales 50% - 70%。
哇哇哇!!! 太吸引我了。
大家都拼命的拿,after discount 也实在太便宜啦。


指甲油平时卖RM5 也discount 50% RM2.50。
好多人买哦。。
本来我想买给su fen的,可是一看全部的颜色她好像有了,不会买啊,还是SMS她自己买。

结果我也不输给别人,买了ALOE VERA EYE PADS。 总共有24pcs。
After discount RM9.00. 是不是一定要买呢?
眼睛是最重要的。眼睛可以出卖一个人的年龄,所以要好好保养眼睛,别让它有细纹。



Eye Shadow Powder也discount 50%. 颜色太多了,根本不会选。Su Fen 在就太好了. 她比较Pro 嘛。太便宜了,不买又对不起自己。
紫色好呢还是褐色好? 青色好呢还是米色好?哇看到我都头晕。。哎买金色啦!!
After discount RM7.50.


Lipstick after discount RM 10.00.

买完了就只有一个字“爽”。

1 comment:

  1. this weekend go Hatyai, i think you will be more 爽... but i will be more "sien".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