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9, 2011

生病了


我生病了
新的一年的第一个星期就生病了
好讨厌 最讨厌就是生病
我会尽量早睡不吃太热气的东西
尤其是煎炸的食物
吃多一点点的蔬菜水果
可是还是生病了

我老公看到我那么的辛苦
他也请假带我去看医生还煮粥给我吃
蛮感动的 这是他的第一次哦

有肉碎 鱼肉 马铃薯 萝卜 玉米
好营养哦

 


颜色好美
我看了 怎么好像炒饭的粥
因为炒饭都有玉米

不嫌弃 是不错
因为没加放调味料
无盐无糖 也没有胡椒粉
就是很健康很健康的

吃了一天 休息了一天 隔天就比较好了
又开始瞎拼瞎拼瞎拼
今年买了蛮多噢
迟些会跟大家分享
耐心的等待罢

4 comments:

  1. 不是第一次,已经很多次了。 :)

    ReplyDelete
  2. 早日康复!有爱心粥。生病也是sweet的咯!

    ReplyDelete
  3. 谢谢大家的关心。
    希望新年时不要生病,不然就没得享受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