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9, 2011

好友结婚了!!


大学的同窗密友结婚了!!
还记得读书时 她失恋了
我告诉她 不要伤心
我有预感很快的你会遇到另一个
而且就在你的身边很靠近你而已
你们会很幸福很幸福的
她以为我在安慰她
不到一个月 她就认识了他
他就住在我们家隔一条路而已

太神奇了 太不可思议了
当时就是有那种感觉
很强烈很强烈的感觉告诉我 她会很幸福
果然那位男生对她真的很好 很少吵架 
拍拖了四年1月1日11年结婚
算一算我结婚也一年了
哈哈
 

我们当然要做姐妹啦

大学毕业后就很少和大学的朋友见面了
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有自己的新朋友
毕竟大家都不是住在同一个地区
要见面就更难了
好高兴可以和大家重逢

想起以前 可以谈天谈到半夜三更
一起抄功课 一起开夜车 一起吃宵夜 
真的是很美好的回忆
大学里没有了你们就会变得好空白哦



哈哈 这是我想出来折磨新郎兄弟们的
要他们做瑜伽
动做都是我在网上找的
不难的不挑 专挑难度最高的 
都不是凡人能做的动做
结果一个一个喊救命

   
四年后的我们又在一起拍照了






晚宴



祝你 幸福洋溢 白头偕老

3 comments:

  1. 你的预感那么准啊!
    大学毕业后,大家还出席对方婚礼,一边续旧。挺不错的~^^

    ReplyDelete
  2. 哇~!
    可喜可贺!
    大学朋友真的在生命里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XD

    ReplyDelete
  3. 真的太想念大学的生活了。。。怡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