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3, 2011

Raja Uda Bloggers Cafe


晚餐要吃什么呢
又是福建面 云吞面 加哩面吗 好闷啦
难得有机会 就应该吃些特别的
不然那些装潢漂亮特别的店面
我都没机会尝试

想想下星期也是我老公生日
就当做是庆祝罢
老公也替我省钱 
决定试一试部落客Bloggers Cafe
*一定是老公看我最近疯狂写部落客 嘿嘿
从外面看人潮还可以
如果没人就表示不好吃就不去了

Bloggers Cafe装潢也还不错
就是没有台湾店面来得特别有主题
因为人潮不是很多很多楼上就暂时关了
如果有机会坐在楼上进食感觉也会不一样





Bloggers Cafe Menu



噢 看了好多篇
不知道要吃什么叻
都没有很特别的食物
价钱也还蛮贵的哟
呵呵 我老公好苦恼要吃什么
就吃西餐吧 你生日勒
不然你要吃nasi lemak? 你要我也不要
 

食物是点了 等好久哦
这地方真不适合老夫老妻来
看看四周围 都是情侣朋友党谈情说地
醉翁之意不在酒 食物好不好吃是其次
我们俩每天见面什么情话都讲完啦
 在这个时候你看着我 我看着你
好好笑哦 

终于我老公点的Coffee Mocha Cold RM4.90 来了

这是我点的Chocolate Hot RM4.50
上面写什么?你们看懂吗
我可是猜不到叻


看到啦 !!

没有勒!!

Grilled Jumbo Sausage RM14.90

Bloggers Chicken Chop RM10.90


食物都是一般般啦
好在分量还蛮大的
我们吃得还蛮饱 
老公说还是吃Sushi Buddy好吃健康又特别
我老公就是爱吃寿司
下星期你生日还是我来煮Fine Dining 给你吃罢 
1) Thick n creamy mushroom soup
2) Fruit n vege salad
3) Mushroom cheesy omelette
4) 甜点没想到


Bloggers Cafe Sdn. Bhd. 部落客
No 137, Jalan Raja Uda
Pusat Perniagaan Raja Uda
12300 Butterworth
Tel: 04-3328525

3 comments:

  1. next time help to ask is there any branch at island lo..then i can go to have a try..hee..

    ReplyDelete
  2. As I know, there is no branches in island. There is 1 in BM.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