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3, 2013

蜜月II HK Trip ~ 美食篇 III

Day 4 : 23 Sep 2012 (Sunday)
第四天在澳门的早餐
澳门实在是没什么特别的食物好吃除了葡挞就是猪扒包
不想再吃云吞面了还是吃McD的猪扒汉堡包
一早到达就排长龙
早餐没卖将军汉堡就选择了早点套餐:猪肉通心粉和猪肉汉堡包




吃了早点来到达大三巴拍拍照看到路边摊在卖凉茶
想说这几天吃的都是热气食物买些凉茶喝解一解
就拿了罐菊花茶
老公脸色发青看着我 钱好像怎样都拿不出来
我还傻傻在那边等着后来看一看那个价钱还是傻傻的不明白
付了钱后老公很严肃的告诉我:你的凉茶多少钱你知道吗?
我还是想不通最后才晓得这里是香港是澳门不是泰国也不是台湾
是除半不是少个零哦。。好贵的菊花茶。。在家可以煮10罐余之多厄。。
结果整个旅程都被讽刺碎碎念被嘲笑被教训
喝凉茶是要看地方的


中午打包行李重回香港
抵达香港大约3
香港必吃加哩鱼蛋
旺角的文记卖好多香港道地小食
他人部落格也有介绍
要先购买食票才可以买食物
加哩鱼蛋的味道如何我想不起了也就是说味道没有很道味
我想象的加哩鱼蛋应该是加哩腌入鱼蛋然后鱼蛋嚼劲很好
可能看TVB戏看太多被戏里的加哩鱼蛋误导了
对香港的加哩鱼蛋有些失望
也有可能这一挡加哩鱼蛋不是香港最好的
其他的食物都是油炸的味道差不远




还买了鸡蛋仔 HK12



好夸张的人潮
好像整村的人口在街上行走
再来到香港必吃的甜品店许留山
点了最基本的芒果米捞和杨枝金捞HK90
芒果不甜酸酸的又不够冷大大的扣分
虽然很多朋友都告诉我许留山不好吃
可是来到了香港还是要尝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