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蜜月II HK Trip ~ 美食篇 IV

Day 5 : 24 Sep 2012 (Monday)
终于写第五天了 还有两天厄
写部落格写到好像在工作赶工一样
去了不写又感觉好浪费没有好好记录

第五天早餐 
老公昨夜做功课看了香港美食书籍介绍要到富记吃粥
看到店面对它不是很有信心
著名的店面应该是装潢不错嘛
这里简简单单过得去 人潮也没有爆满
一人点了鱼肉粥 一人点了鸡肉粥 还点了碟猪肠粉
意外的好吃 米粥煮到很绵很滑 根本看不到米颗
汤底也很清甜有鱼肉的鲜味
本人是超爱吃粥的十朴德
北海地带我还没吃过那样的煮法
好吃!!

中午来到大屿山
爬了阶梯上上下下 我都快没气了
看到这不起眼的豆腐花为了解渴还是走进去了
豆腐花水水的放了一汤匙的姜汁
我喜欢的是它的沙糖
配上沙糖好特别哦
小小一碗每汤匙都给我放满了沙糖
好想买那沙糖回家 可是没卖
豆腐花HK10一碗
 

吃了豆腐花再来到昂坪市集吃Subway
会选择Subway纯粹是被下面的图画吸引
马国没有猪肉啊这里就有Bacon
我很爱Bacon咸咸脆脆的我很喜欢
饼干也不一样有macadamia + canberry还不错

终于吃到了道地正宗的砵仔糕
马国的都已经改良了硬硬的不好吃
我啊喜欢吃红豆所以对这砵仔糕从小就很有兴趣
砵仔糕的口感好像Jelly有弹性
甜甜软软加上红豆~~简单好吃
还有一个重点要用两只叉插着吃才有感觉

晚上安排跟老同学见面
他娶了港女移民香港啦 好大的勇气哦
晚餐到他公寓下的茶餐厅又吃云吞面

吃了正餐再吃甜点
这家甜点不是最好的 
只是靠近方便环境不错可以继续叙旧
点了Almond Chess Cake HK28 和 Green Tea Ice Cream Ramen HK3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