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6, 2010

Birthday

最后一个二的生日了
老得好快哦
有些衣服不适合再穿即使你有好身材
有些发型不适合再剪别人会认为你扮年轻
有些地方不适合再去了即使你有钱
有些事情不适合再做了因为你老了!!

这是我同事帮我庆祝的简单生日
Strawberry cake
  
有好多好多愿望要许耶


 

 颜色好美

同事问我要在哪庆祝
我要求要圆形的桌子
好像"吃座“
他们还点了五福临门
好像庆祝老婆婆的生日
是不是很像呢?

 


和家人一起庆祝
老公买的Secret Recipe White Dark Chocolate Cheese Cake


 



这张照片太珍贵了

又许望,好多好多愿望耶

爸妈还给我一个红包
我不会动用里面的钱
这是他们给的祝福
我会好好的收着

我的老公切蛋糕耶
真难得
他一定是太想吃那个蛋糕了
哈哈!!

Su Ann 吃得很样衰 HaHaaaHaaaa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