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新年衣购物

我发现我好喜欢写购物的post
没办法啦
买东西最让我开心
所以写起来也很开心
我都不会买很贵的东西
买得越便宜又美丽的东西我越开心
就是喜欢买买买
女人嘛
就是有这个毛病

这些都是我在 Kuala Lumpur Time Square Shopping Mall 败回来的
在北海这个乡下都不知道原来KL的衣服都卖那么便宜
都是批发价出售
款式又多又时尚
眼花缭乱
每一件都很想买

Time Square Shopping Mall 的 boutique都没有更衣室
看到适合心意的就给钱
因为价钱便宜所以就没得试咯
这比网上购物来得妙
可以知道布质好不好
网上购物只能看照片风险很大哦





RM 24.90

 RM 25.00

RM 15.00
 

RM 18.90

RM 1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