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SD Day 1

漫长的假期
公司生意不好
我们被逼放长假
9天之久厄~~
本想去新国二妹新家入伙
又想到连连生病多月
 还是在家好好休息多陪陪靓靓 
讲到生病我真是高手
五月感冒发烧
六月头痛高血压
七月感冒发烧
八月胃风涨气
阿弥陀佛别再生病了
生病好辛苦啊

放假第一天
一大清早带靓靓去阿婆罗巴刹
妈妈去新国没人煮给我了要靠自己
又不能天天吃外面
有了小瓜要吃外面还真不容易
她三两下就闹了
要安安吃一餐别想啦
买了好多肉 排骨 尾肉 肉碎 鸡胸肉



“妈咪不要拍我啦!
人家害羞叻”
((哈哈 小瓜要强拿照相机厄


回家冲凉小睡又去该该
去了Jusco买了看了好久好久的锅
Thermal Cooker 真的很好用
非常适合我这一类不善厨艺的
把食材统统丢进出
放大火煮沸十分钟
让后放进包热锅里
一小时后就可以吃了
亦简单亦方便
又可以当个入得厨房的好太太
哈哈哈!!

ENDO Thermal Cooker 5liter RM259







可以入得厨房
就因该要出得厅堂
逛了好久忍不了还是败了
这双粉红色的包鞋
对粉红色情有独钟 
对闪闪亮亮的东西没有抵抗力
所以买单了



这双在曼谷买的也是新鞋

这也是曼谷买的新鞋

旧的拜拜了哦

逛完拜访我表妹
顺便和靓靓拍拍户外照
结果靓靓一上车倒头就睡
真是累坏了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