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SD Day 3

 

第三天的假期
Selamat Hari Raya
忙完靓靓今天煮意大利面
意大利面出现在好多次了
因为容易还有老公爱吃
要煮时才发现我的蒜头发芽了
好恐怖!收在冰厨也会坏掉
好一大包给我丢了
这是少煮的怀处

 

再用我的保热锅煮了菊花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煲菊花
结果失败了水放太少好苦哦
惨剧老公收拾 
 
  
隔壁邻居马来人送了一盒糕点
礼尚往来新年我们会买柑回礼

一到下午靓靓就吵闹不停
一直要我们抱着走来走去
累垮了 什么都做不成
就只能陪着她
决定带她回家婆家
然后我俩去一去享受洗洗脸
好好笑的丑样
第三天就这样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