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12

SD Day 2


这九天也没计划上哪儿
碰到七月好多地方也不敢去
然而还是想写下这漫长的九天是怎样度过的
不然我会觉得我的假期好像费掉似的
跟平时有靓靓的日子 一样 
早上醒来赶紧吃早餐
然后洗奶瓶
洗完奶瓶就要煲水给靓靓冲凉
冲凉后靓靓就要睡觉了
每回她只能玩闹两小时又要睡了





  

在她睡觉的45分钟里
我就要赶快煮煮煮
今天要开展我的神奇保热锅
感觉保热锅是为了我的假期而买的
就煮玉米蘑菇猪肉汤
玉米是妹妹金马伦买的
把食物放进去然后煮沸15分钟
在放进锅里1小时就全熟了
好吃又方便
老公不喜欢吃饭就烫了面
就这样吃两餐
我们吃得好随便
如果中午饿了就吃面包或水果




吃饱午餐就用了整个上午
下午就来收拾靓靓不能穿的衣物
平时没时间也没精力收拾
现在是时候了


这是我的储房室
真是羞羞羞羞。。。乱七八糟
这九天的目标就是整理干净


晚上煮些番薯给靓靓吃
原来不同种类的番薯
软度不一样不可以一起煮
紫色的番薯果然好好吃很甜 靓靓很爱
紫番薯碰到口水变成蓝色
靓靓吃了满嘴都蓝蓝的
好好笑哦
就这样过了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