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久的不去,新的不来

  
我不是要花钱买鞋的
我是被逼的
我的鞋都坏了
1星期里扔了3双鞋
破纪录
2双是收到坏
买太华丽的鞋 是很美但是没甚么机会穿
放着放着一年又一年就坏了吖
没有 ROI

我要买什么场合都能穿的鞋
哈哈 好高难度哦
好想用我的Jusco voucher换鞋
可是走了Jusco两次
勉强再勉强也买不下手
Jusco卖的鞋都是Sembonia, Carlo Rino, Scholl, Larrie..
都不是我的菜
最后放弃用Jusco voucher
到Sunway Carnival Nose走走
不到半小时就买到两双了

现在来介绍
第一双是娃娃鞋带一点的刺绣和花纹
我好喜欢 因为是牛仔的布料看起来不会太老成
又有峇峇酿惹刺绣的味道
和普通的娃娃鞋不一样

RM59.90 less 20%



 第二双是平底罗马凉鞋
高根的罗马鞋是比较漂亮
可是没法啦
高根的没机会穿
上班又不能穿
上街又不能穿
只能喝喜酒时穿
一年喝喜酒有几次呢
十只手指也数得完
想跟着潮流走一走
就买了这双鞋
上班上街都可以穿
最重要的一点
罗马鞋可看到我的指甲彩绘
完完全全符合我的要求
Bingo!! 

RM49.90 less 20%

2 comments:

  1. 老公来支持一下!
    最近我老婆的mood又来了,突然update那么多posts...强!

    ReplyDelete
  2. 我的鞋也是坏了!半年买找不到新鞋!无奈!
    你的鞋很美,又“实穿”!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