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Bowling friendly match ?? 保龄球友谊赛



年尾了
好多节目哦
又是圣诞
又是新年

又是一年一度的保龄球友谊赛
(不是公司报效哦 是挖自己的口袋吖)

我们分成四组
分别由我们四个女生当队长负责选队员
 一组有五个人
有红,白,米和蓝队

我选了四个大只老
大只 = 力大 = 爆发力强 = Strike
Yeah Yeah Yeah!!
胜算一定很大!!
嘿嘿嘿。。。。奸笑。。。

米队

蓝队

白队

比赛开始了
友谊赛一点都不友谊
“这就是为什么我在标题放了问号”
每一队都拼了命
全力以赴
个个都志在必赢

已有四年没有打保龄球的我
手痛到要断掉似的
第二场时根本不能发挥

成绩终于出炉了 
噔噔噔噔

我队惨败
真是没脸见人
距离第一名三百多分
这证明了力大是不够还要有技术
蓝队赢了

女子冠军也是蓝队的

 男子冠军也是蓝队

嗨 我还是适合吃喝玩乐
运动一点都不适合我
拍拍照算了
明年一定不会再参加了
手酸,肩痛,腰酸,脚痛了三天才好
要命!!
还被同事笑了一个星期才能淡忘这件事
下不为例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