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Photo session


好久没拍照了
头发短拍照不好看
又不能做造型
拍来拍去也是一个款式而已

这些拍照都是意外拍的
为什么说是意外呢
本来是我老公同事老婆当模特儿
因为下雨早上拍不成
到了傍晚雨停了
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拍的
一点妆都没有
脸色好憔悴无神苍白
好在这次是拍背多
看不到我的脸
哈哈哈





 



 




 



地点:威省 双溪赖 稻田  (双溪赖滤水站后面

2 comments:

  1. 这是哪里哦!?景色真不错呢~
    有几张很有feel一下咯.=)
    如果我没化装,也不敢近拍咯.

    ReplyDelete
  2. 在我家附近的稻田.
    我家在Sg. Dua, Butterworth.
    风景真的很不错
    这是第二次在那里拍摄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