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Intel Family Day part 1



盼了四年终于有机会到Intel参观了
国际大公司叻
一定很不一样

Intel终于举办Family Day
开放给家人参观
还有一些游戏
又有得吃又有得玩
还有礼物拿
何乐而不为呢

人潮果然很多
都是带着小孩子

登记过后
每个Intel工作人员都可以得到一些简单的饮食
还有游戏的固本


现场有很多游戏赢了有奖品哦!!

第一个我豁出去的游戏是投篮
进球1粒可得扇子
进球2粒可得照片夹
我当然是相中照片夹而来的啦
扇子我才不要啦



结果 德德德德。。。
我赢了
4支扇子
3个照片夹

哈哈哈哈。。。超开心
当然还有老公的帮忙
后面不认识的人都说我是来骗吃的
哈哈 我也这样认为
超容易进球的叻
 




接下来我们玩用椰子和矿泉水来当保龄球的游戏
我当然是看中它的礼物啦

一拿起那个椰子
哇哇哇 好重哦
用力丢出去 
呵呵呵 一个都没中

大只的 来来来
哇 一丢出去就STRIKE
马上赢了我要的礼物回来
本来想说应该没了
大只在这个时候最好用



还要玩些什么呢
就玩这个吧
好像还蛮容易的

结果5粒球一粒都没进
好扫兴
没礼物拿
一点都不好玩
猴子的嘴巴太小了
 球很难丢进去
  
玩这个吧
洞洞比较大一定可以进球
一定没有问题

哪里知道
这不是用手丢而是用脚踢的
简直就是被骗了
难怪都没有人玩
受骗了
受骗了

我的脚根本就不听话
叫它去东 它去西
踢了俩球根本就没进
就走人了
哪里知道还有3球
真要我的命
好难踢哦
好丢脸

看我踢的姿态就知道没希望啦

 还是玩这个容易多了
哈哈 给我进了俩个
又有礼物拿

 

还有免费拍照
好喜欢这张拍照
难得老公陪我做笑

拍进一点

 这些都是我们得到的战利品
哈哈 满载而归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