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2012 Department Dinner


又一年了
也到了老板挖荷包感谢我们的时刻
今年老板发大财邀请我们吃自助餐

放工后要老远驾车到槟岛
塞车塞得很凶
到槟岛工作还是要考虑考虑

好久没有吃自助餐了
也没想到我那么不能吃
才吃了几块三文鱼和烤虾
就饱了对自己的肚子很失望
没有吃回本  哈哈!!

食物大同小异没什么特别
男同事可乐啦
可以填饱永远都不能饱的肚子


 


老规矩吃饱了就要近酒
这也是最尴尬的
那么多人看着我们在那里做傻 

 




马来同事都盛装打扮
华人就上衣牛仔裤 素面见人
每一年的同事都不一样我也麻木了
新的来了又走我还是乖乖的呆着
几时轮到我呢???
明年的聚会还会看到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