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购物

购物不是给我自己
而是给我的小公主
可是啊我才晓得小孩的衣服好贵哦
一件比较漂亮的要60~70大洋我买不下手
因为大人的衣服都不需要那么贵
还是买给我自己来的值得
大人布料多怎么算还是划算
当然新年还是要买几套裙子给她 
我还是第一次买衣服给靓靓
妈咪不能把你打扮成公主了
只能做平民公主
不能穿蓬蓬蝴蝶结蕾丝裙 太贵了
等你长大叫你的王子买给你吧

衣服都是在Jusco买的
Jusco可以说每个月都会去一次
衣服有没有进新货我都可以知道
Kiko, Kiki Lala, Seed, Padini 不用看啦很贵的
结果买了件粉红色Jbaby brand RM35
Jbaby brand 算蛮经济也比较合理


过了两个星期Jbaby offer 50%
买了以下的四件
不是很美可是便宜啊

这件有公主袖的RM22.50

青色的RM17.50

T-shirt一件RM10

妈妈送给靓靓的新年衣

妹妹新加坡买的
  

妹妹送靓靓的生日礼物
这些衣服足够她新年穿了

给自己买了洗发水RM148
还送吹风筒...开心!!
为我的长发准备!!

3 comments:

  1. 靓靓好幸福哦!!
    你的洗发水也很贵le..很好用吗?

    ReplyDelete
  2. the pants and the flower one cute...

    ReplyDelete
  3. 这EC的洗发水还可以,还是比较喜欢Schwarzkopf的洗发水。可是Schwarzkopf不停涨价一品要RM90.太贵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