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3

乌拉拉过新年


一年里我最爱的日子就是华人新年
今天来分享我的新年衣
老公看了应该会傻眼
然后逼我签合约书以后不准再买衣服了
女人就是爱买啊
看到了又便宜没有买好痛苦哦
买啊买啊就累积成那么多咯
我也不想的啦 
一年一次就原谅我啦
老婆漂亮你也有面子哦

去年七月在曼谷买了近千元的衣服
已经被我穿得七七八八了
只有几件留着过年 
所以啊需要进货咯 

数一数也没有很多套而已
还不够穿初一到十五叻
今年流行韩国风
糖果色的衣服好喜欢哦
穿了可以年轻好几年 
让我看起来也阳光了
今年大买裤裙
方便我照顾靓靓又不会曝光



 




  


 

老公的两件新年衣
十年不变都是T-shirt
只是不同颜色而已
老套得很。。哈哈!!
也好才不会有小三靠近他
尽管老套老气吧!!

1 comment:

  1. Wah... so many pieces! I think I only bought 3 dress.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