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1, 2012

回顾 2011。。。part 1

 所谓回顾 2011 
就是要纪录怀孕的过程
怀孕时没有好好的把每件小事写下来
没有那个心情啊
现在来写十个月的总结篇

就从五月开始
咦!这个月月经没来耶
不会是有了?
赶紧拿验孕棒验证
结果出来是失望的


过了一星期
月经还是没来
毕竟我的经期也不准
老公说再验一次吧
当天晚上又验了
结果出来两条线耶
我们都没有像戏剧里高兴的乱跳
也没有欢喜的拥抱
反而是怀疑这孕棒验的可信度

隔天晚上我们又再验证
真的是两条线耶
老公说你怀孕了
我还是不相信
第二条线不够明显
可能会错误
隔天早上我又验了
早上的尿最准最浓郁
真的是两条线耶
我开始相信了


在我第一天验证到怀孕时
我好友sms我说她梦到我怀孕了
心想你的梦也太邪了吧

隔两星期到政府医院检查
顺便登记红簿子
真实我怀孕了


8星期的宝宝
长度只有2cm
已经有了心跳
可以看到宝宝的头和脚
宝宝就在我肚子里
可妈妈一点也感觉不到你哦


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