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回顾 2011。。。part 3

怀孕前四个月是最辛苦的
~胃口大转变~
我没有严重的害喜
只是每吃完就有种恶心想吐的感觉
可是又超爱吃东西 超容易肚子饿
每两个小时就饿了
永远都有吃不饱的感觉
胃口好极了
吃的分量比男生还要多
吓坏我的男同事
有得吃就好高兴好兴奋哦

~严重贪睡~
人感觉很累 老爱睡觉 没什么力气
一直打哈欠 思想不能集中
上班时真的很paiseh
嘴巴一直打哈欠 开个不停
又工作不了 只好上网网游
怀孕期间是我工作五年来上网最多的

一放工 回到家冲凉
感觉整个人要累晕在冲凉
每天都是随随便便冲了算
赶紧把头发剪到最短最容易洗
才能以最快的速度冲完凉
然后8点左右就睡觉了
有时侯还睡醒了才冲凉

~生病 呕吐~
 记得怀孕期间我发烧了 还感冒一星期
这是痛苦的经验
让我知道害喜是这样辛苦的
工作一半我就觉得浑身不对劲
站着好辛苦 头昏昏 很反胃
直接告诉我老板我要回家了

回到家 躺在床上 烧得很严重
又不敢乱吃药 要看医生又关了
孕妇不可发烧超过39度
会影响到胎儿
真的很担心 
老公还帮我扶冰块
胃很不舒服  涨涨的
我也不晓得是肚子饿 还是太饱 还是胃在
总觉得我的胃好像坏掉了
还是吃点东西吧 !
结果把一整天吃的食物吐出来
吐了好多好多。。
吐出来的食物都是没消化的
原来我的胃消化功能坏掉了
我们的肚子真的好厉害
可以装那么多食物
吐了 人也舒服多了
还好隔天烧就退了 
不过鼻涕却流了一星期

过了前四个月 就可以好好享受怀孕的过程
四个多月可以感觉到第一次的胎动
每天都在等待这一刻
肚子里一有动静就怀疑是胎动
真的好爱胎动这感觉
因为宝宝太小了
胎动就好像泡泡似的 一会儿就没有了
要一个人躺着静静的很注意才能感觉得到

第五个月的检验
靓靓很害羞 把头藏起来
拍不到她的脸 




医生再一次肯定是个女宝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