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回顾 2011。。。part 4

怀孕第5,6,7个月是最享受的
肚子微微的隆起
开始成为孕妇
每天享受着靓靓在里面摇动乱踢
还可以和靓靓说说话 唱歌给她听
 对食物恶心的感觉没有了
也不再感到疲倦 精神好多了
可以做回自己了

自从怀孕 老公对我照顾得无微不至 前所未有
我变成了女王
我说的话变成了圣旨
哈哈哈。。((奸笑。。
家务我不需要做了
扫地膜地洗碗洗厕所用不着我了
我的工作就是每天放工后
躺在沙发上 脚伸直直 摸着肚子
好像很累的样子
然后用ipad上网
要吃什么 要喝什么 要拿什么
只要一出声就有了

“老公,我的电话好像在楼上哦”
“yes 老婆,我帮你拿”

“肚子有点饿哦 想喝美禄”
“我泡给你”

“今天走好多哦 脚有点酸痛”
“我帮你按摩”

“我想看电视 可以开给我吗”
“yes”

我是不是变成女王了!!
只有在怀孕时才有这样的待遇优惠
老公就可怜啦
一放工就要煮水 洗碗 洗衣 晒衣 忙个不停
“老公,我懒惰装水”
“我等一下帮你装”
装水带去公司的工做
也变成老公的工做了
偶尔我心情好我也会帮帮他啦

怀孕时 老公煮给我吃的食物


怀孕7个月的肚子


一有空 老公就会跟靓靓玩
老公会对着我肚子跟靓靓说说话
还会拿手电筒照我肚子
他说要和靓靓玩灯
然后不停的问我靓靓有没有踢
救命啊 靓靓哪看得到

突然一瞬间 我吃醋了
老公对我的好 不会因为靓靓吧
他该不会 以后疼靓靓多过疼我啊
不行我得先下手
“老公,我同事说哦 他们的老公放工回家就只看孩子罢了, 
老婆都不看一眼。你会这样吗?”
“不会啦,你是大宝,她是小宝。”
“通常做小的(小老婆)都会被疼比较多勒!”
“两个宝我都疼。” 
后记:生产后的某一天,我老公既然叫我小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