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回顾 2011。。。part 5 (拍摄)



这些照片都是怀孕ww32时拍的
这是老公的坚持
自从怀孕我对拍摄完全没兴趣
人变肥胖
头发又剪短了
肢体动作也变迟钝
人也变得懒散
叫我左一点右一点的摆动
光想都好懒惰
人肥了 拍出来的照片我都快认不得自己
根本接受不到我圆圆肉肉的脸
所以我声明只拍肚子不拍脸
 还要以最快的速度拍摄
不然我的耐心和体力很快就被消耗完了
结果就拍出了几张无头照
哈哈!!
ww32肚子还滑滑亮亮的
过了两星期 一条一条的红虫虫就跑出来了
惨不忍睹!!
还好选对时候拍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