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回顾 2011。。。part 2


 第三个月的宝宝明显长大了好多
长度有7cm
可以看到头部大了好多
每回检查都好期待
可以看到宝宝的成长
也就是说我吃的食物他都有好好的在吸收
我的饮食变得很重要
开始喝孕妇牛奶
平时超讨厌牛奶的我
选择了Anmun materna chocolate favor
每天早上一杯
晚上偶尔还会喝豆粉
因为宝宝需要蛋白质来成长
我也开始吃很多的维他命
Asid Folid, Calcium, DHA, prenatal vitamins, Iron
好多哦 吃得超级怕
为了宝宝健健康康还是得吃
母亲真伟大
哈哈 称赞自己一下下

再过一个月 宝宝的四肢都明显的看到了
四个月可以知道宝宝的性别
感觉告诉我是个女宝宝
果然医生一照就确定了
知道后 没有高兴也没有失望
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只希望宝宝健康就好
什么都不重要了
看到宝宝以成人形
又在那里动来动去
好奇妙 好感动哦
 
知道了宝宝的性别
我决定帮宝宝取个乳名
要叫什么呢
有些人叫点点 豆豆 小宝
我的宝宝要叫什么呢
是个女生耶 叫靓靓吧
希望她长大后变得漂漂亮亮

在这个月里我的体重超标
一个月上了四公斤
被医生训了
医生说我吃错东西
应该多吃有蛋白质的食物
而不是狂吃淀粉
从那天起我午餐只吃两口饭
晚餐就不吃饭了 只吃菜
可偏偏超爱吃饭
怀孕后 口味都变得不一样了
超喜欢吃饭啊 面啊
也超爱吃辣的食物
Tom Yam Nasi Lemak 加哩 都是我的命啊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吃nasi kandar
热烘烘的饭配辣辣的羊肉加哩
吃得我high翻天


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