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1, 2012

回顾 2011。。。part 6

进入怀孕晚期
种种不适症状又出现了
最严重的是便秘
随着肚子越来越大 压住了肠胃
肠胃的蠕动越来越慢 容易造成便秘
我每天都有吃很多水果
早餐吃木瓜 中午吃密瓜 晚餐吃苹果
还是一样不能上厕所
每天在厕所半个小时出不来
真的很懊恼
又不敢太用力 会导致会阴出血
问问有经验的妈妈们
结论是我吃的水果分量不够
普通人吃一块木瓜就可以帮助上厕所
孕妇是不够的 孕妇需要吃半粒木瓜
才可以吸取足够的纤维
要命!难道我每天都要吃半粒木瓜来上大号
好像不是很逻辑
后来尝试吃蜜糖加纤维粉
真的有帮助哟
有时侯懒惰厌倦没吃 隔天就会便秘 
还是乖乖每天喝一杯蜜糖加纤维粉
上厕所也顺顺利利!

再来就是睡不好
大大的肚子要翻来覆去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仰睡已经是不可能的啦 只能侧睡 
我的宝贝靓靓不喜欢右侧睡 
每次右侧睡靓靓就会乱踢个不停
好像压到她似的
唯有左侧睡 
胸部随着怀孕也越来越大 
侧睡会压到胸部 隔天就会疼痛
真的是好辛苦
找不到一个可以一觉睡到天亮的姿势
又加上频尿 根本就没什么睡到

带着腰围44” 一包米重的靓靓和羊胎水
走来走去可不是好玩的
身上突然加了那么多重量
我细细小小的双腿哪里承当得了((呵呵。。
脚又酸又痛 超懒得走路
最讨厌的是还要带着laptop爬楼梯
我的办公室在一楼
每天要带着5kg的宝宝和laptop上下楼梯
那楼梯对我来说好像座山
爬到上面我又累又喘 上气不接下
公司的员工们都说我好像乌龟
带着laptop bag又用最慢的脚步走路((避免气喘
我也觉得我好像只带着壳的龟
为了改善 我一星期漫步运动两次
真的超有效
双腿的肌肉结实也有力了
走起路来也不再那么酸痛
累和喘也减少了
就这样晚期3个月
我坚持一星期运动两次到生为止

最讨厌最可怕的红虫虫找上门了
为什么找上我
为什么我不是那个例外的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唉。。还是接受这个事实吧
大部分瘦瘦的女生都会有
安慰自己((哭泣。。:'''(
就当作靓靓给妈妈的礼物

红虫虫好多哦


WW38的肚子是不是大得有点吓人呐
 

怀孕吃的燕窝




WW38的孕妇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