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1, 2012

回顾 2011。。。part 7 (完)

“老婆,我要出国公干。”
噢。。又来了 又来了
要搬屋子时他要出国公干
要结婚时他要出国公干
现在怀孕要生了他又要出国公干
每每遇到什么重要时刻他就不在
呃好生气哦 
偏偏在这个时候要接近临产
随时都可能会分娩时
不在我身边3星期
我老公可乐咯
可以放假3星期不用照顾我
把我丢给我爸妈 

已经有两年多没分开了
回娘家没人侍候我
又大肚偏偏
我好不习惯哦
好想念老公
曾经何时我变得那么依赖他

自从怀孕我变得很脆弱
一点点小事就会掉眼泪
脑子也爱胡思乱想 
总想一些负面的
可能是荷尔蒙变化吧
把我变得很感性
怀孕初期身体不舒服
突然好想妈妈
坐在马桶上也会掉眼泪
看还珠格格 
紫薇被欺负 我也哭 
五阿哥要结婚 小燕子哭 我也哭
两个人依依不舍要分离 我也哭
我的感情变得很丰富
动不动就掉眼泪
一点都不像我
我妹妹们知道不被笑死才怪
做大姐的动不动就哭
成何体统 太没面子了

老公公干买了好多礼物给靓靓哦



我的礼物只有这包Dark Chocolate

老公公干回国我们就开始准备 购买宝宝的用品
感谢我表妹给了我好多宝宝的衣服
让我节省了不少
 


还准备了待产包随时迎接靓靓的到来


1. 宝宝衣, 手套脚套 
2. 手帕 
3. 自己出院的衣服 and long pant
4. 自己的冷衣一件
5. 卫生巾
6. 饼干, milo
7. 牙刷, 牙膏, 洗脸剂
8. IC
9. 相机
10. 医院卡
11. Tissue
12. 袜子
13. 拖鞋
14. 小毛巾
15. 奶瓶 



 《 -  完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