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2, 2012

毕生难忘。。。part 2


- 星期四 -
一天过一天 这一天还是来临了
亦害怕亦期待
这天我们醒得特别早
先洗个头冲个凉
再到超全点心吃个饱饱的早餐
 坐月子没得乱吃也没得天天冲凉呃

到了医院办好入院手续
就必须马上换上衣服 然后药排便
接着直接到产房
我还来不及反应就要进产房待生了
不是应该先带我到要睡的病房
放下我带来的产包
再跟我解释要做些什么吗
那时候老公又不能跟随
让我好不安好没有安全感
战战兢兢的躺在产房的床上
看着四面墙和对面嘀嗒嘀嗒的时钟
等待着不知道的下一步

不久一位印度护士进来了
帮我去掉阴毛 再吊点滴
肚子也绑上监测胎心器
对于护士们这是她们每天的工作
对于我来说这些都是我的第一次
我的第一次也就这样献出去啦
((呵呵。。不值钱的第一次

此时老公可以进来陪伴我了
躺在产床上好无奈哦
前晚准备了好多歌和连续剧
统统都不想听也不想看
印度护士就坐在我身旁检查记录子宫缩频率
这时侯是10分钟收缩一次
10点医生来了
帮我放药软化子宫颈口 刺激子宫口赶快开
告诉我说3点应该可以生了

监测胎心器
 

除了等待还是等待
好希望肚子赶快阵痛
心里默念阵痛快快来快快来
可是肚子就是没有痛
我还可以和老公护士说天说地讲笑话
一个接一个小时的过了
墙上的时钟不知望了多少万遍
1点医生进来检查子宫口开了多少
Ohhhhhhh!!!shitttttt!!!超级痛!!!!!
整只手指伸进去 要摸到宝宝的头 检查开了几指
因为痛又不舒服 双脚自然的夹紧了 医生就必须更用力伸进去
这么痛 答案竟然是
没开!!
怎么可能!!
医生增加吊水的点滴
肚子收缩率也增加了
10分钟收缩一次到6分钟到5分钟
可是肚子还是没有痛
一个小时后护士长近来检查子宫口
痛。。痛。。痛。。还是没开
护士们开始讨论吊了点滴肚子怎么没有痛子宫口也没开
我的情况很少见
通常别的孕妇已经痛得死去活来 然而我还能笑
隔壁产房的孕妇一个接一个的生了
婴儿的哭声音传入我们的耳朵
然而我一点腹痛也没有

3点医生又来检查子宫口
又是痛痛痛痛痛
开了一只手指而已 1cm也不到
医生说点滴吊到5点还是没有症状就停止
结果到了5点肚子一点也没痛就停止吊点滴
医生说晚上11点再放更强烈的药软化子宫颈口



怎么会这样!!
怎么会这样!!
晴天霹雳!!
读了那么多别人的经验
没有一个好像我的经历
再放药子宫口就一定会开吗
宝宝会有危险吗?
如果没开怎么办
是不是要开刀?
不如直接开刀不是更好吗?
不如我回家等到有症状再来医院
这应该是最好的选择

从产房换到6人病房
7点医生来时 我说我要回家有症状再来 我不要再放药催生了
医生听了脸部表情僵硬脸色发青
他说既然你已选择催生 就再也没有退路了
这是你必须走下去的唯一一条路
还说请相信我放药就会能了
无言。。。
我后悔
选择了催生



11点医生换了便服帮我放药
说他会在医院过夜 有什么动静他有在
好负责的医生哦
我又从病房来到待产房
又要戴上监测胎心器
靓靓的心跳就好像火车一样扑通扑通的
心跳稍微小声一点我就紧张希希的
一个人待在产房里
老公又不可以过夜
好寂寞 好无助 好想回家 好想哭

1 comment:

  1. 加油啊!!!
    等待新宝宝来到这新世界报道...^^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