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平价的SK II ~ Naruko 牛尔 红薏仁美白系列


我回来了!!我回来了!!
一年后的我又再次重出江湖 ~~ 败家
怀孕时期要停止所有护肤品 
笨笨的我又不懂什么可以用什么不可以用 还是别用好了
加上靓靓的荷尔蒙让我容光焕发
没涂保养品比用了还要好
生了就没有待遇了

SK II我还真不舍得买 价钱飞天的高
同样是红红的罐装 价钱却差之万厘
如果功能一样 效果还好 为什么要选择贵死人的SK II呢

我会选择牛尔的护肤品 
因为牛尔在保养品界是出了名的 他自创的保养品应该不错吧
最重要的是价钱便宜 购买一整系列等于一瓶神奇水而已
一整系列有七瓶厄 是不是很划算
如果适合我用 那真是赚到了

红薏仁美白系列适合中油性皮肤 希望适合我
我要求不高 不需要用了发光发亮 只要不生豆豆就好了



一整系列有七瓶和三罐小的价钱RM275 送facemask一片
红薏仁超临界美白洗面霜 120ml 
红薏仁超临界美白化妆水 150ml
红薏仁超临界美白乳液 120ml 
红薏仁超临界美白精华液 30ml
红薏仁超临界美白早安优格 50ml
红薏仁超临界美白眼周晚安冻膜 30ml 
红薏仁超临界美白晚安冻膜 60ml

我还买了水御护BB霜SPF50 RM42

来一个全体照 
好多哦 !!
满足 ^_^

2 comments:

  1. actually this product is from which country?

    ReplyDelete
  2. From Taiwan. The producer is 牛尔.
    牛尔时常上女人我最大介绍美容产品。
    用了一个星期还不错。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