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2, 2012

毕生难忘。。。part 1


这是要纪录我的小格格怎样从我肚子来到这世界和我们见面
检验从每个月换成每3星期到后期的每个星期
靓靓很乖哦 都有把头转下盆骨
那么我就可以自然分娩
每天就等着分娩的征兆
我还是照常上班
只是都没有在认真工作 都在过日子
因为不想浪费产假在家等待
我每天跟靓靓说要快快跟妈咪见面
最好是2012年之前
可是完全没有任何预兆
肚子越来越大 好想尽快把她生出来哦
好让我可以恢复蹦蹦跳跳没有负担的日子
((太想念了 已经快一年没有扒着睡
靓靓就太喜欢妈咪肚子里的温床啊
迟迟不和我们见面
就在ww39的检查 我也不知道那来的勇气告诉医生我要催生啦
不想再等了 还有一星期就到预产期
那时候想的就是要尽快把她生出来
预产期后再拖一星期靓靓就更大了
到时候会难产 也有风险
很多人说我肚子好大 好像怀了双胞胎
与其痛苦的等待 不如我自己决定日子
医生也没劝说什么
只告诉我星期四早上8时到医院

选定了日子 整个星期心情忐忑 
即将面临的都是人生的第一次
太多太多的未知数 让我很害怕
虽然听了很多别人的经历
也读过很多别人的分享
当自己要面对时又是另一种心情
好的坏的在我脑里不停的旋转
好想跳过这个环节
就可以和靓靓见面 那该多好噢
哪怕只是一天的分娩
是多么害怕一却不如想象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